欢迎来到宁波浦莱多机械有限公司(宁波浦莱多科技有限公司)!
  • 销售热线:13655885068 13336623600 13655885068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更多新闻分类
更多联系方式
  • 联系人:褚经理
  • 电话:13655885068 13336623600
  • 手机:13655885068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液压螺栓拉伸器常见故障及其解决方法
新闻中心
液压螺栓拉伸器常见故障及其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294        返回列表

液压螺栓拉伸器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宁波浦莱多小编总结了以下几个常见的故障及解决方法。

液压螺栓拉伸器漏油 

主要原因:上下两道密封圈磨损或老化造成;液压螺栓没有上紧或损坏;工作过程中液压螺栓拉伸器的行程超过最大行程高度。 

采取措施:更换密封圈;上紧或更换螺钉;泄压后解体液压螺栓拉伸器,如果密封圈损坏则进行更换。 

注意事项:使用液压螺栓拉伸器,做好个人防护,泵压时密切注意所有液压螺栓拉伸器,如发现漏油,应及时停止泵油并泄放油压。 

液压螺栓拉伸器无法取下 

主要原因:拆卸螺帽时液压螺栓拉伸器安装后没有旋松或旋松的不够;螺帽旋松的太多碰到滑动活塞的底部平面;泄压前脱快速接头。 

采取措施:拆卸螺帽时根据液压螺栓拉伸器的最大提升高度的不同旋松的也不相同,严格按说明书要求;旋松螺帽时,螺帽的上平面不能碰到滑动活塞的底部;如果碰到以上两种现象,只能把螺帽重新上紧后,再次正确拆卸即可。泄压后再拆卸快速接头,如果碰到此现象,稍微旋松一点放气螺钉,泄放油压。 

注意事项:拆卸螺帽,安装完毕液压螺栓拉伸器后,泵压过程中观察液压螺栓拉伸器,防止高压油管充油时带动液压螺栓拉伸器转动。 

滑动活塞卡死 

主要原因:滑动活塞和油缸的接触表面拉毛;密封腔室内有硬质颗粒等垃圾。 

采取措施:解体液压螺栓拉伸器,打磨接触表面,更换损坏的密封圈;彻底清洁密封腔室内部。 

注意事项:液压螺栓拉伸器使用过后,进行清洁,快速接头用盖子盖好防止垃圾进入,存放于专用工具柜内。 

快速接头漏油 

主要原因:使用假冒的液压油管;快速接头没有安装到位;快速接头内部部件损坏。 

采取措施:订购原厂液压油管;正确安装快速接头;更换损坏的快速接头。 

注意事项:泵压过程中,工作人员远离快速接头,防止快速接头松脱后打伤人。 

螺帽卡死 

主要原因:螺栓上的外螺纹有碰伤;使用液压螺栓拉伸器拆卸螺帽时,螺帽旋松的太多或太少。 

采取措施:修理碰伤的螺纹;通常情况下螺帽旋松不超过1圈。 

注意事项:螺帽安装完毕后,装好上面的保护盖。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655885068 1333662360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