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波浦莱多机械有限公司(宁波浦莱多科技有限公司)!
  • 销售热线:13655885068 13336623600 13655885068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更多新闻分类
更多联系方式
  • 联系人:褚经理
  • 电话:13655885068 13336623600
  • 手机:13655885068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液压扳手的操作流程
新闻中心
液压扳手的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00        返回列表

液压扳手工具的组成分为四部分:液压扳手头、高压油管、液压扳手泵、套筒或者衬圈。要使用,首先要做的是根据扭矩对照表找出需要扭矩所对应的压力值,再通过逐渐拧紧调压阀来调到需要扭矩多对应的压力。一般随扳手都配有扳手型号对应的《扭矩对照表》,根据扭矩对照表查找需要扭矩所对应的压力值。一般为PSI、bar或者MPa。调好压力值后用调压阀上锁扣锁死。 

其次,将高压油管与泵站和扳手连接好。无论是泵站还是扳手或者油管同边都装有一副公母快速接头,连接的时候注意公对母,母对公插到底接好锁死,接好后用油管晃动一下看是否会脱落。接头如果接不到位很可能会出现虽然压力达到了但扳手不工作的情况,因此要注意。 

再将扳手套上需要规格的套筒套在需要拆或者紧的螺栓上,将扳手尾部黄色反作用力臂靠在相邻螺栓或者本体位置,注意操作时手不能扶扳手内侧手里面,以免夹伤。注意,无论是驱动型液压扳手还是中空型液压扳手两个驱动面分别是“紧”和“松”两种转动方向,可根据需要换面放置作业。驱动扳手改变方向需要将方驱取出换到另一面安装再作业。 

然后,液压摆放好就可以操作泵站工作了。一般常规功能的液压扳手泵操作手柄按钮基本也就两三个功能按钮,一个“启动”,一个“关闭”,一个“升压”。启动后按带箭头“升压”按钮加压进油扳手转动,加压油缸到顶一个行程完成扳手停转松手等回油,回油完成再加压进行第二个行程,这样重复知道扳手不转锁紧为止换打第二颗螺栓。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655885068 1333662360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