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波浦莱多机械有限公司(宁波浦莱多科技有限公司)!
  • 销售热线:13655885068 13336623600 13655885068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更多新闻分类
更多联系方式
  • 联系人:褚经理
  • 电话:13655885068 13336623600
  • 手机:13655885068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液压螺栓拉伸器的使用环境
新闻中心
液压螺栓拉伸器的使用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14        返回列表

液压螺栓拉伸器是通过超高压泵输出的高压油通过高压软管进入拉伸器的油缸,油压推动缸体活塞顶升拉伸头作用给螺栓,从而使螺栓发生弹性形变使得螺母松弛便于安装到位或者拆除,泄压之后螺栓弹性回缩锁紧产生预紧力。那么液压螺栓拉伸器的使用环境有什么要求呢?

1、必须要确定的是螺栓露头长度是否满足液压螺栓拉伸器的使用。通常情况下,螺母上的螺纹露头长度应大于1×螺栓直径(例如:对于M45型的螺螺栓,螺纹露头六角螺母长度应大于 45mm。)

2、按照螺栓拉伸器厂家提供的工况调查表测量使用空间是否能够满足落实栓拉伸器使用。桥架等可通过该数据表提供数据进行修改和定制。

3、确定工况环境是否对于超高压泵站具有限制要求。比如防爆要求。超高压泵站也可根据特殊作业环境选用电动防爆超高压泵站或者启动超高压泵站。

4、建议规则形态,平均分布的法兰螺栓环境,尽量能够做到液压螺栓拉伸器100%全覆盖按阶段、按次序、多个循环的拉伸,有效避免拉伸不均。

5、对于拉伸压力的计算一定要做到 准确,避免计算错误而出现压力设定不足或者超量。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655885068 13336623600

回到顶部